close
你是,的人,你的,到了,理性

提問: 我想知道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那時在學校里,我們有七八個人是關系比較不錯的,成天瘋在一起,我和他就是里面的。當時,我們這個小圈子里就開始說,他對我怎樣怎樣,我也就笑笑而已,并沒有放在心上,……時間一晃就過去了,我們畢業,然后開始忙著就業。他約過我,我也難得出來一兩次,但他沒挑明,我也沒深想。就這樣又過了幾年,我去了外地,有了男朋友,據說他也有了女朋友,中間我們見過一面。我給他看過男朋友的照片,他也把女朋友介紹給我認識……我還是淡淡然……一晃,十年了。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可愛的女兒。他當然也成家了。我們沒有見過面,雖然我有時會想起他來,但沒有什么聯系。想想好象是六七年前,我前婚前的某個晚上,接到他的電話,可能已有醉意,他說他愛我……我當時竟傻了……但我的婚禮照舊進行,生活也這樣的一天一天的過著。在上個月,我們大學小圈子里的一位朋友又讓我們聯系上了。他說他要來我們這個城市考察,我心情很復雜,既高興又擔心。昨天,我們見面了。除了容顏上有些改變,見面也沒有覺得象分開過十年,就這么聊著,他一直在說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老婆,我就聽著聽著,難得接上幾句……而學校里的事只字不提……大概十點左右吧,他們同事催他回去了。分手時,也沒有什么特別(整個見面歷時四個多小時吧,就是陪他逛逛,買點土特產)。后來我回到家,竟覺得心里有些失落,說不出。回到家后又接到他兩個電話,也就是問我到家沒有,……我快睡覺時,收到他的短信:“說他很開心,看到我過得很好,很放心,雖然有許多話沒對我說……”我一下子竟忍不住痛哭起來,而且夢里也哭的一踏糊涂,老公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是安慰我。早上,估計他們出發去另一個城市,他又發條短信“讓我要好好的,如果回去就打電話……”我再次崩潰。包括此時,我仍然是邊流淚邊打字,我這是怎么了。一想想就要哭了。說不清楚。能告訴我嗎?2008-05-17 08:30 提高懸賞50分 2008-05-17 22:36 我和他都不會往前的,我們明白自己的身份.我還是很想給他發短信打電話,其實我以前從不會象這次這樣失態。但好象,他反而變成從前的我,而我變成他,換位了。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很理性的女人,知道自己改怎樣做才對。如果換成不理智的人接下來有很多種可能發生。你們現在的處境是雙方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生活相對都很安穩,也看得出非常愛自己女兒他也同樣。為什么你會流淚,首先流淚正常講是一種情緒的發泄,心中有壓抑需要釋放。你的陳述回憶到了大學時代,追隨記憶想弄明白你們的感情及關系。其實,在外人來看,你們因為有著特殊的感情和交情,事情顯得不很一般。無論他是什么表達和想法,建議你,珍惜現有的家庭生活和事業,無論今后發生什么,聯系多頻繁或者交往多密切,都要保持冷靜的頭腦和客觀正確的對待,你是一個理性有頭腦的聰明女人,因此在未來的生活中把握自己很重要,相信自己,偶爾的流淚不要太在意,發泄一下未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