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炎,羚羊角,也是,我是,夏天

提問: 為什么我的過敏性鼻炎不見好 問題補充: 我已經連續半年多了,鼻子總是不通氣,鼻癢,流鼻涕,打噴嚏(鼻子一癢時就打,有時一次連打三個噴嚏,一天最多能打二十多個),這個癥狀幾乎每個月都有,甚至每個月四周,每周好兩天,下周又有了,但是從3月份時我的這個癥狀就天天都有了一直到現在于是我上周我買了一個鼻炎靈(噴劑),刻免(抗過敏藥),吃了3,4天,主要靠噴劑,可是每天鼻子一不通氣就噴藥,噴完馬上就好了,可是一離開藥,馬上就不通氣,于是我這周一到醫院去看了大夫,大夫說是過敏性鼻炎,又給開了諾通(噴劑),奧尼捷(抗過敏藥),用了已經一周了,還是離不開藥,噴完馬上通氣,不噴就不通氣,一點不見好轉,每天早晨和晚上最不通氣,早晨有時還流鼻涕,用紙伸到鼻子里面還有血,早晨鼻子不通氣噴藥就不管用,晚上鼻子不通氣噴藥就管用,現在已經用了一周了,抗過敏藥大夫就給開了7天,噴劑上也說最多只能用7天,用多了容易得藥物性鼻炎,大家說我是繼續藥這個藥還是,還是有什么別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中西醫結合我以前也是這樣的過敏性鼻炎中成藥的感冒藥和鼻炎藥一起吃一段時間,配合鍛煉和飲食提高免疫力,特別現在差不多夏天了,正好是治療的好時間我是03年的夏天治好的,呵呵對了藥物一般要一個星期到10天才行比如含有熊膽,羚羊角的那種消炎藥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