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脖子,我的,自己的

提問: 在電腦前玩久了脖子會痛 問題補充: 脖子和肩膀好像硬掉一樣。求快速解決的小偏方或用什么姿勢可以長期不痛。我快發狂了!!!!誰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医师解答: 暈哦,你這個明顯是頸椎炎。我敢說,頸椎炎沒有什么偏方可言。唯一的方法就是減少在電腦前的時間,每次坐在電腦前30分鐘后就活動脖子,前后左右活動。比如,如果你的脖子一直是仰著的,就要低頭予以矯正。能躺著就不要坐著,枕頭的高低要感覺舒適。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已經得了頸椎炎了,相信我,這個你一定要注意,因為嚴重的頸椎炎可以導致癱瘓的。不要相信醫生做牽引可以治好!做牽引不能治愈的,做的不好還把骨頭拉松了:(我在電腦前的時間也很長,不過因為注意的好,脖子基本沒有問題。我的一個朋友是骨科醫生,這些都是他的建議加上我自己的經驗。如果你還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問我。加上一句,按摩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要是不改變習慣的話,按摩也沒用的,還可能上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