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GAY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很多年了,從來沒有想過和他在感情上會有交集,只是知道他對我是不同的。在他曾經說過喜歡我而我沒有答復之后,我們一直保持著比朋友多一點,比戀人少一點的關系。直到今年,當我決心和他在一起時,他居然告訴我他是GAY!而他的“女友”們我居然都熟識,這令我很痛苦。而最讓痛苦的是這個答案是在身邊朋友都認為我們是一對后才知曉的,這讓我有他是在利用我感覺。但是工作中,我們是很好的一對拍檔,我不想因為這個影響我們工作中的正常合作關系,所以一直在痛苦中掙扎。只能承認自己是看錯了人。而且身邊人目前都不知道他GAY的身份,我還要替他保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依然是一對……想起來真是可憐,可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分手!這是尊重自己保密!這是尊重他這就是你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