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你的心里,身上,根本,正常

提問: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問題補充: 大地震這幾天,很多人都捐款.可我卻1分沒捐. 還和媽媽說:"那些人死了,和咱們沒關系." 可我對媽媽,爸爸,恩人,以及那些對我有幫助的人卻很好. 對其他人卻很漠視.我的心理是不是不正常?2008-05-17 21:57 可是鄰居阿姨,人品很好,經常救濟流浪貓,他家比較窮,生了癌癥,我卻給了她50元.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的心里沒問題,因為這種事沒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根本沒事么感覺,我也是這樣啊,現在的世道變了,這樣的表現是很正常的,我認為不止你一個人這樣,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